close

已經慢慢可以確定時間 現在的我除了瞎忙以外 腦海就會有一直不斷冒出想法 這種感覺我可以稱職業病 半夜時可愛的小腦袋還會一直運轉 曾經半夜起床記下筆計 (我是藝術家))))))

第一先想好整個大鋼 主題句要出來 好像在寫英文作文 是呀! 寫作文就是這樣

1.不會有謝卡出現 --(支持句) 因不環保 沒有人會收藏 就算有也只有一兩位 (這一句要是套在英文是不行喔)

2.不會有捧花 - 看過它會出場機率很低ㄟ

3.簽名布條(簿子) 免了--因我找到更棒的代替方案 有非常符合我的想法  所有擺出來的東西都要自己diy 或者以後可以家用 我是走zakka風 沒錯 但花費的部份比請外面亂稿的便宜多(誤) *這也是我又開起不想開的FB 因廠商只有那管到可溝通 其餘叮我的 我還是不開門

4.不會有婚戒 ---我稿不清楚 這又能代表什麼 換成現金給我較實在 (爬文看了幾位新郎官是後在那靠腰 超好笑) 擺明他們都只是為了女生在演戲 亂被他人挖錢

5.還要思考................. 但基本寫作文三條主題句就夠寫了 不然轉不回來

基本上所有原則就是簡單 環保 堅持一草一木自己來 送禮我堅持要是兩場 (要是某事兜不OK 或許第三廠) 我會翻白眼 數量就100

 

小禮其實50比50剛剛好 因為我只希望有那個氣氛 嘟嘟好就好 我不是慈善家 不會大家都有獎 會出來搶的就那幾位 當然這樣我可以把小禮的品質拉高 (一定要堅持這原則到底) 

看過收過拿過很糟糕的 心想:寧可不要給 當然我所準備的小禮又是以年輕人為主 老一輩的通常就是不會出來那一群 就算有幾位要出場拿到也不會傻眼 ......OK先收筆

 

睡不著的胖妮正在假睡 一樣可愛 love,vicky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