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VTgn_9zxv0

 

看過嗎? 很久很久我就看過電影版 現在我研讀著原文版 細細研讀幾次 就是要逼自己把那個速度感練出來 (Albert這魔鬼的鬼計劃)  這樣學英文似乎沒什麼壓力 我喜歡 但是的確

一開始 讓我想raise the white flag

 

影片的女主角也是我一直深愛著很有鄰家女孩的Jennifer Aniston所演 在這我不多描述影片過程

只不過又上youtube看這短片 想著與我的胖妮的點點滴滴 影片中演出了我的一部分故事 永遠有說不完與胖妮的故事 永遠...因就只有胖妮永遠待在那與我 always stay with me

(*中文我似乎表達不是很好) 我堅持著未來的大日子胖妮非在場不可 我把整個主題以妮妮為中心軸 想好許多非胖妮在旁不可的場子 *姐姐愛你 永遠

黃妮妮好久沒奔跑了 姐姐本週與妳相約一起走到國小跑跑 :) 晚安! 胖妮

LOVE,VICKY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