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以前我也曾經想要一張蛇與階梯的遊戲海報,但是也是因某原因我無法用低價的價錢購買,此時我也很慶幸的是,到現在一樣未把它收購起來,少了遊戲海報,我家又可多了一點點空間,我也不必因遊戲海報用久了變的爛爛醜醜的而難過,沒錯!自己心愛的東西我一點也不想因使用一段期間就變得不像樣。

        每到假日我喜歡與Albert到書局補充一點維他命知識,從一開始不習慣閱讀的我,現在已經愛上這個休閒活動。因為現在的書局真是棒極了。真希望我家就是間大大的書局啊。 

        拉回正題,此主意是我從書中學到後在改變一下自己的想法,準備數隻的小玩意 把它們其中一隊當作是樓梯另一隊當作蛇,玩法與蛇與梯子一樣,當我在思考該用選哪些圖看起來較有趣的時候,打開電腦桌面的圖案檔,剛好我挑中了大野狼與小老鼠。 

看吧上課只要帶著他們就可馬上玩此遊戲,當然還要搭配骰子。外加搭上不要的CD片。    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lbertVicky/26420733

     

Love,Vikcy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整個就是個Perfect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