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那一晚的恐怖指數直逼恐怖蠟像館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事情發生的一點也不突然,我與爸爸早就知道「救救我」遲早會出事。但好險出事的地點不是在於上次,我下課回家迷路的那個時候,四處黑漆漆,一個人騎過一個非常高的橋,當時我只知道,要回到家只能靠我自己,拼命的找出口,心想著內心在怎麼吶喊也沒用。兩年前與一位型男吃飯,認識到一個地名叫「 彌陀」,它離路竹很近。最終我花了一個小時多的時間回到家,過程中我不想打電話回家求救,要是我真的那樣做,一定會被笑一輩子,因為我迷路的地點----就是在我家隔壁村莊。   Read more!
 

        昨晚晚間大約6:50時候,「救救我」突然暴斃,我搶救了半小時之久,決定打電話給Albert,可是昨晚是他最忙的時候,因為他正與外國客戶談判。  只好求救於妹妹,幾分過後爸爸開著車子,裡頭載著妹妹與要綁「救救我」的繩子+運送「救救我」的梯子。有一種就算死掉了也得運回家的味道。

     

   這是「救救我」第二次被綁,每次內心都是五味雜陳。第一次是在炎熱的下午……我決定了要獨自在臺灣的南端生活,兩年的時間,打包所有的行李準備上高速公路,就只有我與爸爸,那條路真的好遠好遠,空氣中瀰漫著許多不捨,忍住淚水(鼻酸),隨時觀望後頭的家當,深怕在半路被交警攔下。

        終於到了目地的,搬下所以家當,安置好他們之後,就是我與家父說再見的時候了。那個下午一個人呆在小小的房間,氣氛安靜的過份。兩年過後「救救我」也隨著我回到高雄,呆在屏東的日子都虧了有「救救我」和「」的陪伴,讓我留下了好多好多的回憶,真的謝謝「」。





 「救救我」是取於995車牌的協音」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Love,Vicky    
This is the end of the post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