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活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當我們在抱怨的時候,其實很多人活得更慘。有時候要換一個角度想自己的人生吧,就會比較開心成熟一點

我被這句話給點醒 人是個很妙的動物 這秒前我高興微笑 下一秒或者自殺結束生命

我很愛看些東西可以改變自己想法的書本  之前就讀過一本第三世界的書本 事後我馬上網購 我把它當作我的工具書

事後從事教育工作的我 馬上開始演講 妙的事..真的還有人記得我分享這故事 因為時間已經久 我有者使命不是只教教英文 要猛力灌輸一些"悲慘"故事給一直不乖不認真向學一直活在

這幸福國家的小樹描們  讀過書 胎兒在媽媽的肚子就開始懂了... 別說這年記或許不懂這些 不講他們永遠不懂  永遠沒機會去懂 我必須把握所有機會開講 因為我與他們都只是過客

 

普立茲新聞攝影獎70年大展  (我想我會去走一遭)

不僅是一張張歷史紀錄的過程 更帶給人內心諾大的衝擊以及憾動
⋯⋯ 再省視自己的人生之後 許你會用更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接下來的每一天

【高雄站展覽資訊】
展覽時間:2013.4.24-7.7
週二至週日09:30-17:30 (週一休館)
展覽地點:高雄市立美術館101-103展覽室 

後記:高雄高鐵站內的台鐵站 開始有了變化 越來越像台北車站 有的逛...計畫著一個人的閒晃 (非常習慣)

不錯!今天我一早又有新的想法 對於未來那未知的Party 每天只能慢慢積一些想法 因為還有更重要的事要行動

Love& Peace ,VICKY 該死的我忘記餵胖妮吃預訪心絲蟲的藥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