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http://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international/20130322/171815/

 

2012/3/22 這一晚我下班時間一樣是晚上九點多 衝衝忙忙又跑到圖書館還書 黑暗處 我看到一隻小狗 縮起來 (嘿! 狗狗你躺在這很危險)  好險我沒有撞到牠 2話不說停下丟下我一直隨身攜帶著treat 可惡!忘了 一直忘了裝妮妮的豆豆飼料在身上 狗狗不吃我給的treat 慢慢起身騎到遠處我還想看看牠一眼 但是黑漆漆的 沒辦法 無耐又氣自己不是告訴自己要裝好一包飼料在身旁

有一陣子了 我在fb哈拉一位很有名很有名的婚攝 我鼓起勇氣發問 希望可得到自己要的答案 希望他也是位善良的人 其實我想借他的高人氣 還有我想他有養一隻貓 應該也會很想幫幫狗狗貓貓們 但是我真的錯了 我的問題是這樣的: 請問你是否可以藉由你的高招拍照的技巧幫狗狗貓貓們發發聲音 叫可怕的人類放過他們一馬 之類的....

這位婚攝非常老實的回答我:他非那麼熱愛(瘋狂)著動物 .....答案很明顯他非願意 幫動物們做點事 我想要是我花個錢請你幫動物們拍個動人的微電影 你不接我的case 才有鬼...

anyway 我非常認清人類的生活方式 悲劇每天每一秒都會一直不斷上演著 我只能救一隻狗狗 幫一隻就一隻 我也沒有很瘋狂的投入救狗團體 因為我做不到 (淚水) 這故事太可憐

我只能感謝佩服著那些善良的有人氣有名氣的人 我想隨棠就是一位代表人物 ......我還是會在去圖書館與那隻可愛的狗狗碰碰面 希望可再次碰到牠

 

我努力讓自己變成可影響全世界的人 well,非有錢人 但是可以影響他人想法的傢伙 我努力....只為了狗狗們

 

*上面那影片我沒有勇氣看完 (抱抱~妮妮)

peace , Love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