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eautiful smile

 

 

 

每每尿尿完畢要是有大便妮妮會神速的衝回家

今天! 真是嚇死我 出門前就先與我賽跑一下 是呀! 妮妮每次出門都是會看誰比較快到家

今天尿尿完畢 天呀! 犯規 B!!!!B!!!  胖妮不理我 加速 再加速 我以為她要衝回家 結果...笑爆! 衝過頭 (故意假裝沒這回事) 假裝又跑到另外一個點 假裝要尿尿 (瞎) 笑到爆!!

 

今天我真著輸很慘 回到家上樓胖妮又假裝我爬不上去啦....

    開心的早上與妮妮賽跑 (累+我的笑聲) vick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