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黃**小姐您好:

  很抱歉讓您昨日到玉山岡山分行對於我們的互動產生不愉快的經驗,再此謹代表玉山銀行向您致上最深的歉意。

  已於今日一早,與分行主管聯繫,並要求其在這方面再次加強內部訓練。也非常感謝您給予我們寶貴的建議,讓玉山能有更好的精進空間。

  另外如您今日仍需至岡山分行辦理繳費或匯款事宜,可請您直接洽詢岡山分行許明印襄理,會由他親自為您服務,也不需再抽號碼牌等候。

  再次感謝您的建議,玉山一定會虛心的接受並予以改進,期能為您提供更優質的服務。


 如有任何問題,也非常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。 02-21751313 分機 8707


   敬祝

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
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玉山銀行 人力資源處 張志鵬科長  敬上

 

 

看完此信件 讓我的一口氣消了許多

昨日因有事到玉山銀行 從未跑過銀行的我 不曉得作業時間在於我抵達f前已經關門

停好車子 往裡頭瞇了一下 好險還有人在裡面 走向門口 跑出來的是警位

見我口氣非常不好 心想:警位不是都很禮貌 :請問....

他的口氣讓我很委屈 好像我做錯什麼事 (我什麼都沒做) 就這樣連門口都沒踏進去

我離開時好想哭哭 又轉個角度思考:反正這世界什麼都有 算了...

回到家心想:我怎麼可能就這樣放個這個社會的敗類 不投訴一下怎行 他都可以這樣對我 那麼對於其他弱者 不就更糟糕

算他倒楣 我也不管玉山銀行內部是否真的會教育一下這位先生 

不管怎樣我一定要做點事 他可能不曉得他遇到的是 從小大到天不怕地不怕 從大學時期我就很愛打0800 投訴電話 (當然非亂打) 我可是正義美少女ㄋㄟ

感想:1.學到銀行營業時間 2. 不要惹我 ... 踢 不然我讓你沒工作也行  

 

Love,vick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