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I'm here because I have a very important message.   好一個開場白啊,濃濃的外國腔,但不難懂,只要你靜下心來收看,真的是值得看的演講。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假日我開始我的英文聽力練習,目前手中尋找到兩個很棒的聽力網站,理所當然他倆變成我的好朋友。 這場演講一開始下的標題,已經深深吸引住我,音效的搭配,超專業的演講者搭配超有教育的演講內容,如同點了3合一的超值餐點。  Read more!


        幾分過後我與少爺決定到書局約會。這次騎的是親親我775,徐風微微吹著,開始我們的無聊對話。到了書局我倆非常的有默契,各自走到企管財經區和童書區。話說是童書區,但是我嗑的書籍很廣,英文童話故事書到文學故事加上英文教學書本都是我必摸的書籍,泡在那堆可愛的書中,時間過得非常快,每次都是少爺選購好自己的戰利品之後上樓找我,第一句話一定是說:我就知道你又會在這裡。  Children's section 下一秒他搶下我手中的書本瞇了一下書名大叫:「什麼!!幸福的小強。」我想他一定氣炸了。沒辦法這一類的故事太吸引我了,但是在閱讀這類故事前我已經閱讀完多本英文故事書。把自己浸泡在這堆可愛的書中,真的是最簡單的幸福,可是缺點就是伴隨在周遭的小孩嬉戲聲音,你追我跑這遊戲他們整整可以玩上好幾個小時以上。




     席地而坐2個多小時,通常我不忘拿起手機記錄下自己喜愛的書本名字,回家在上網拍看看,有沒有賣家願意用低價的價錢,把書賣給我這窮小鬼,除非當天我家少爺願意掏出銀子幫我付錢。這天下午我又從書中得到了一個,不需要準備麻煩的教具來套用活動的遊戲。 



遊戲規則:     For each mistake add one line.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 game will add when one team goes to jail.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very team has 10 chances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玩法如同吊死鬼,我想這樣夠清楚了吧。【ET】Oh~I am SORRY.已貼上活動照片。

  (Don't Eat the Marshmallow)   http://ellloblog.blogspot.com/2009/06/dont-eat-marshmallow.html




Love,vicky     
This is the end of the post.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